闻人不是文人
文字是我的所有。可白菜价约稿,直接私信我就好!
 

《「卡梦乙女」电竞搞笑女当然配拥有爱情 3》

·勿升三

·暴躁搞笑梦女×温柔沉稳卡梦。

·ooc十分十分十分严重!选手日常生活行为习惯自编请勿在意!!时间线部分混乱

·祝阅读愉快。


“好了,这几天的训练辛苦了。不过我们训练的目的还是为了能在积分赛中先抢占优势,以便季后赛突围。所以,大家还是任重而道远啊!”kiwi对大家说道。

刚起床没多久打着哈欠的你们纷纷点头。

“按照昨天所说,今天下午两点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但是七点前要回来准时直播。”

“明白。”

“好了,都快去准备中午的直播吧。”

话毕,大家都散开来,往自己直播的地方走去。

你端着水杯去饮水机接水,然后回到电脑桌前坐下,伸了个懒腰。

“最近怎么样?这训练强度应该可以接受吧?”卡梦问道。

“嗯,还好,就是半夜训练眼睛会容易发干……”你答道。

“正常,用眼疲劳。”他继续盯着手机屏幕。

“果然刚开始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啊……”

“女巫有在好好练吗?”

“嗯,找朋友要了个六阶二的号,这两天都在打女巫。”

“行。觉得没问题就赶快回你号,这两周主要练女巫。”

“啊?”你一脸疑惑的看向他,“那我这赛季的胜率……”

“你可以问问皮皮他当时从零开始练邦邦胜率掉到三十多是什么感受,提前打个预防针。现在都到赛季中了,在六阶水平肯定不够。”

“哦……”

“最起码要先把女巫练出来,因为目前计划是让你去打bo2给皮皮分压,1ban你角色池也算刚刚好,大图女巫渔女,小图女巫渔女记录员都可以,看对面ban位和阵容了。神佑应该也跟你说过。”

“对,他前几天有把这个想法告诉我。”

“主要是还是看你训练成果再做决定。加油呐木木。”

“好,我会争取bo2上场的。”


直播完后,你十分疲惫地伸了个懒腰。你自己算了算这一中午女巫的胜率,大约只有60%左右。

这可怎么和联赛四黑人队对抗啊?

“女巫好难……”你叹了口气。

你苦于在多线操控的基础上边记信徒位置边算CD时间,同时还要算密码机再控场。

你倚倒在电竞椅背上,翻看着一中午的战绩。

你又没忍住点开了渔女榜,发现自己已经被别人赶超了一百多分了。

“啊!”你猛地坐起身,不敢相信别人怎么反超的这么快。

“怎么了,怎么又大呼小叫的?”卡梦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捂着胸口看向你。

“没事,就是渔女从S1掉下来了,有些难过和愤懑;再看看自己中午女巫打的啥也不是,又有些小迷茫……也就是最近ban蜡像和红夫人的多,不然我连女巫都拿不出来……”你都要流泪猫猫头了。

“别急,慢慢来。神佑接下来会专门针对你的女巫进行训练的。渔女就先放一放好啦,你这个认知分应该也差不多了,A是能保住的,把女巫练出来后我们再追回去,好吗?”

“可是我记录员的A马上就要掉成B了,怎么办?”

“这……”他看见你一脸委屈的样子,对你笑了笑,“要不我找个人帮你先打着你的号?”

“啊?”

“帮你找个代打之类的,我粉丝也有做这个的,我找他价格应该会优惠。先让我在粉丝群问一问……”说完他便拿起手机翻起微信通讯录。

“不用了,我一个穷书生我养活自己都成问题,我没有积蓄供自己请代打。”一听要找代打,更何况还是麻烦他的粉丝,你赶忙拒绝。

“我请。”他笑眯眯地抬头看了你一眼。

“不用!千万别!你突然对我这么好我很害怕好吗?”你起身几步走到他桌边抢过他的手机倒扣在了桌面上。

“现在该害怕的应该是我才对吧……”看你这气势汹汹的一套动作,他很乖巧的坐在那里看着你。

“算了,相比之下,我现在更想要女巫牌子。”你撇了撇嘴巴,小声嘟囔道。

“好啊,等今天晚上排位完我陪你单练。”

“真的吗?我竟然可以和霜糖前锋单练了吗?”

“我用杂技。”

“……”

这时门铃响了。

“去开门吧。”他对你说道。

“我?”你指向自己一脸疑惑。

“对。”

“谁啊……”你转身向门口走去。

“去了你就知道了。”他回道。

到了门口,竟然是美团小哥。他把一个装着东西的比较轻的塑料袋递给了你。

“如果您满意我的服务,麻烦请给我五星好评哦!”

你回大厅把袋子放在卡梦的桌前,“你的?”

“给你的,打开看看。”

你一脸疑惑地打开塑料袋,发现里面有一盒眼药水,一大袋感冒冲剂,一盒消炎片,还有一盒肠炎宁。

“不是眼睛不舒服嘛,我觉得这个眼药水对眼睛疲劳还挺有效的,你可以试试。你刚来广东就正好入夏,可能会水土不服而且容易上火,还是备点药好,我就一起点了。”

你低头看着手中的药,愣了一下,然后又抬起头,十分认真地看向他,开口说道:

“卡子哥,你真的好贴心,我真的哭死。”

他没忍住笑了一声,“不是,都这氛围了,这你还能玩梗?”

“可是我脑子里最先蹦出来的就是这句话嘛!”你皱起眉头,“不过真的太感动了卡子哥,能有你这样关心队员的队长可能真的是我上辈子积德行善换来的。”

“不至于,我应该做的而已。如果我不好好关心你,我估计他们分分钟剥了我的皮。”

“是吗?”

“嗯。”

虽然你听到你是团宠这句话十分开心,但是这句话好像又在告诉你,在卡梦那里你也不算是特例,只不过是作为温柔体贴的队长他想要照顾好每一位队员罢了。

一想到这,你不由得又开始失落起来。

“在这愣什么神呐?休息了你还在这待着?”他起身,轻轻地拍了下你的头。

“唔……”你捂住脑袋,然后又伸手揪住他的衣服,“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问呐。”

“我想去买点零食和日用品什么的,最近的超市怎么走啊……”

“我正好也要去买东西,我带着你一块打车去商场好了。”

“好。”

但是此刻你又心头一紧。因为你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去买卫生巾,买零食其实是顺便而已。这下可怎么办……算了,随机应变吧!


因为还没有吃午饭,再加上你想还卡梦帮你买药的钱,于是你便提出来请他吃饭。

“吃什么?”你问他。

“我都可以。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要不去吃潮汕菜吧?我之前也没怎么吃过粤菜,既然来了广州,肯定要去尝一下海鲜。”

“可以,我正好知道一家店味道还不错。”

“那点菜就靠你了。”

“好。”

到店门口已经是三点出头了,店内基本上没有什么食客。

“你吃辣吗?”他看向坐在对面的你,问道。

“可以,但是我不是很能吃辣那种。”你回答。

“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我应该没有什么过敏的东西。”

“不只是有没有过敏呐,有没有不喜欢吃的东西?”

“应该是没有。”

“行,那我就看着点了。”

“嗯。”

等上完菜后,你拿起筷子,低下头夹起了一块虾仁尝了一下。

不愧是在当地吃粤菜,尝到的菜品风味确实是与在别处不同。

你又夹了一块送入口中。

就在咀嚼的时候,你突然觉得好像哪里有些不对。你抬头看向卡梦,发现他没有动筷,反而在笑着看你。

突如其来的短暂对视让你们两个人都纷纷转移视线到菜上。他站起身拿过你的碗,帮你盛粥。

“好吃哎。”他把汤碗放到你面前时,你笑着对他说。

“那就好。我家是潮州的,点了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菜品,适合你第一次尝。”听到你说好吃,他仿佛松了一口气,“你尝一下这个粥,我觉得他们家煮的还算不错。”

“不正常啊,今天的卡子哥怎么这么体贴细心?”你眼睛一转,一脸怀疑地盯着他,“怕不是偷着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妄想将功补过?”

“你也真是异想天开,怎么会。我就算是欺负谁也必不可能欺负团宠呐。”

“真的吗?那你怎么还不动筷子?确定不是心里有鬼?”

他笑了一下,拿起筷子,“好呐,开始跟你抢食了。”

他确实细心,一份菜但凡是你连着挑了三下,必定会被他推到你的面前。

你抬头看着正在低头吃东西的他,突然感觉他还挺可爱的。

他感觉到有目光在盯着他,便抬头看向你,“看我干嘛?夹菜呐。”

“我在看你的衬衫。”你笑笑回答。

“衬衫?”

“你的花衬衫都挺好看的,尤其是这件粉的,跟你这粉毛挺配,”你夹了口菜送入嘴中,“也不知道卡总是不是又成为万千女生心目中的白月光……哦不,你是心动男嘉宾,差点给忘了。”

“猛男色必定好看啊,再加上这是Gr的应援色。”

“确实,这波属于是你站在大气层了。”

“啊?”

“搞得我也有想去染个头的冲动了。”

“那吃完饭就去吧,商场那边的发廊我有卡,你到时候把钱再转给我就行。今天不是周末这个点人应该也不算多。”

“可以吗?”

“当然,择日不如撞日嘛。更何况今天也没什么事要做。”

“好,那我先想想一会要染什么颜色好了。”


走进理发店,你在Tony的安排下坐了下来。

“第一次来这没关系,我的技术你放心啦,”Tony扶着我的肩膀说道,然后指了指卡梦,“他的头发就是前一段时间我做的,还行吧?”

你点了点头。

“怎么样,决定好要怎么染了吗?”

“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说道。

“哈哈,靓女挺幽默的哈。”Tony笑了笑。

“还行。不过我确实是想染成绿的。”你继续说道。

“啊?”他从镜子中看向了卡梦,“怎么靓女你这是和男友吵架了?可是人家还陪你来做头发哎。”

“这不是我男友。”

“对,我不是她男朋友。”卡梦也说道。

“哈哈,这没关系哈,以后再发展,我懂我懂。”Tony点了点头,“所以就决定染绿了?”

“嗯。”

“那我去把色卡拿过来给你看一下哈。”

挑选后,你选择了北极星绿。你觉得冷色系很适合夏天。

“那我们就开始了哈。”

“好。”

在Tony配漂膏时,你回头看了一眼卡梦,他正坐在一角的沙发上玩手机。

漂发染发说实话花去了不少时间,你估算着接下来再去趟超市应该就要直接回俱乐部直播了。

“好啦。”Tony帮你造完型后,看向镜子中的你,“满意吗?别说这个冷色系绿还真挺适合你的哈。”

“不错。”你起身。

“那需要办一下卡吗?我们店最近有活动……”

“这次先在我的会员卡上扣吧,”卡梦起身走到了你的身边,“她办卡等下次来再说。”

“好。”

从理发店走出来,你打开手机,“我给你转过去吧。”

“给我一半就好,中午的饭就算你六我四,那些药也没花多少。”

“行吧。”

“不过你这发色选的不错。”

“救命,我没听错吧?卡总刚才竟然夸我了?”

“啥?”

“我的天我没想到我竟然因为一个发色而被卡梦北笔夸了,好开心。”

“你正常点。”

“果然是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添点绿吭。行,那我这小绿人正式上线了!”

“……”


你们两个戴上口罩走进超市,他负责推购物车。

“你需要买什么?”你问他。

“你先拿零食吧,零食区靠前一点。”他回道。

“好。”

你随便拿了几包薯片扔进购物车中,其实一些爱吃的零食你还是会有些不好意思去拿。说实话,你一直不太喜欢让异性朋友了解你的喜好之类的,尤其是平时相处比较频繁的。还是回去网购吧。

但是,问题是一会卫生巾该怎么办啊?!

一想到这,你便皱起眉头。

“我拿完了,一块去找你要买的东西吧。”

“嗯。”

你跟着他来到了日用品区,他拿了个牙刷扔进了购物车。

“好了。”他说道。

你一脸问号,“不是,你就为了买个牙刷跟我一块跑这么远?”

“嗯。”他点点头。

“你不会是怕我走丢故意陪我出来吧?太吓人了,Gr队长竟然比我前男友还要贴心,太不可思议了。”

“不是,是因为这个牌子的牙刷俱乐部附近的超市没有,只能到这来买。”

“哦,好吧,那你也比我那前男友强,最起码我不用一个人出来买东西了。”

“难道你前男友连逛超市都不陪你吗?”

“笑死,晚自习下了一块去操场散步都约不出来,还说什么逛超市。”

“这么懒?也怪不得你骂他骂的这么狠。”

“拜托,人家那可不叫懒,他是叫把时间投资给自己的兴趣爱好了。”

“什么兴趣爱好?难道比女朋友还吸引人?”

“这我就不清楚了,反正在他那抽不开身的理由是成千上百不重样,跟那哆啦A梦的百宝箱似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编出来的,说实话还有些东西。”

“能get到了。”

“也怪我当时脑抽竟然答应他了,我称之为感情污点。所以现在我可是不相信你们这群大猪蹄子了。”

“也别以一推百嘛,这世上还是有不少好男人的。”

“唉,”你摇了摇头,拿了一条毛巾放进购物车,“我就希望以后我男朋友对我能像你对Gr队员一样就行了,那我就很知足了。”

他笑了一声,“你这要求未免也太低了。”

“没事,一点点实现就好了。毕竟不能一口吃个胖子,就像我的女巫一样……”

“这话题是怎么扯到女巫上的?”

“我的女巫……呜呜……赛季中六阶胜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九的女巫……”

“公共场合别哭呐,不然不知情的还以为是我骚扰你什么的……你要是真伤心要不你捶我两拳?”

“什么?”你一脸疑问的看向他。

“允许暴躁木木捶我两拳消气。”

“可是我也没生气啊?算了,既然你说了,那我不捶肯定是有些不尊重咱卡子哥了。”你举起手,装模作样地在拳头上哈了口气,气势十分凶狠,但最后拳头也只是轻柔地落到了卡梦的肩上。

“你这也没用力啊?”他眨了眨眼睛。

“拜托,你这可是Gr新任好队长哎!我怎么舍得用力?”你嬉皮笑脸地回答。

卡梦本想回些什么,然而这时一个年轻的女生小跑了过来,站到了你们两个身边。

“你好,请问一下你是卡梦吗?”

“嗯。”卡梦点了点头。

“那个我是你的粉丝,可以合影吗?”

“可以呐。”

“太好了!没想到在这会碰到卡总,我现在好激动!”

见没有你的事情,你自觉地走到货架边选其他东西。

“谢谢!”拍完照后那女生本想走,却再次看了你一眼,然后两眼放光快步走到你的身边,“森哥!”

“啊?”你被她吓了一跳。

“森哥你怎么换发色了?再加上你戴着口罩我差点就没认出你来!”

“我这刚染的……”你瞥了眼自己的头发。

卡梦的粉丝都这么热情的吗……?

“可以合影吗?”她问道。

“可以。”

就这样你被迫营业了一张合照。

“谢谢!”

打完招呼后,她便离开了。

“你粉丝好热情,吓我一跳。”你对卡梦说。

他笑了一下,“说实话,她也吓了我一跳。不过把她和你的大惊小怪相比的话,那她要学的还有很多。”

“……”你撇了撇嘴角。

“好了,还要买什么?”他问道。

“我需要去买点卫生用品……”你低下头小声回答。

“什么?”

“……算了,你还是跟着我走吧!”

说完,你就径直向前走去了,他则是推着购物车继续跟在你的身后。


彩蛋:购物后续。

 
评论(25)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