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不是文人
文字是我的所有。可白菜价约稿,直接私信我就好!
 

《「卡梦乙女」电竞搞笑女当然配拥有爱情 5》

·勿升三

·暴躁搞笑梦女×温柔沉稳卡梦。

·ooc十分十分十分严重!选手日常生活行为习惯自编请勿在意!!时间线部分混乱

·祝阅读愉快。


请勿连赞!请勿连赞!请勿连赞!连赞限流十分严重!谢谢大家的配合!


前两天大家一起去拍完IVL宣传片后,便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都想在对阵狼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开个好头,不因为自己失误而让大家这两周的努力功亏一篑。

然而你的目标也很明确:在这场比赛的bo2能上场。虽然你的胜率确实因为玩了女巫之后掉的很厉害,但是现在已经做到基本平局了。神佑说,bo2屠夫平局就是胜利,剩下的交给人队。

不过也算是在意料之内,神佑在比赛前一天还是决定让皮皮打全场。

“木木,你的女巫的提升我们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个周末我们有两场比赛,而第一场面临的是联赛一强队狼队,所以还是先安排你在备战间先熟悉比赛流程。”

你听到后不由得有些失望,不过觉得这个安排确实是最保险的,对阵狼队的压力自己不一定能抗下。

但是接下来神佑的话却又让你十分惊喜。

“不过第二天和GW的bo2,我决定让你上场。”

“好的,我会拼尽全力的!”


第一天的比赛大家状态都很好,用了3个bo拿下了胜利。同时你坐在备战间,也感受到了联赛的压迫感。

但更令你紧张的是,这几场基本上都是在靠人队那分,皮皮的表现并没有前几个赛季那么亮眼。

比赛完后,kiwi带大家去海底捞庆功。

“恭喜大家首战告捷!接下来的比赛也要更加努力哈!”kiwi说道。

“那可以多点几份肉吗?”无心问。

“当然可以!”

你低下头小声对身边的卡梦说,“我来这两周第一次见kiwi这么开心……”

“说实话我也是……”他也小声回道。

“木木别跟kmbb聊天啦,肉快熟了准备抢肉了!”一茶叫了你一声。

“知道了!”你拿起筷子。

肉熟了之后,卡梦端过离锅较远的你的碗,用公筷给你夹了肉,递了回来。

“谢谢。”你有些不好意思地接过了碗。

“哟哟哟!”坐在卡梦对面的一茶起哄道,“怪不得你上来就要挨着木木,你整天偏心她,我离锅也远,你怎么不帮我夹呢kmbb?”

“你离锅再远也没人能抢过你。”卡梦答道。

“你就找借口吧。”傻兜也笑着说道。

“你看,人家老实的兜子都看不下去了……”

“一边去吧你。”

这时你发现卡梦因为帮你夹肉自己碗里却还是空的,你便把自己碗里的一半肉都夹到卡梦碗里,“我的筷子还没用。”

“你吃就好,我等下一锅和一茶抢。”他刚想要把肉给你夹回去,却被你拦住了。

“别,我不忍心看到今天的MVP被饿着,快吃!”

“……好吧。”他把肉夹到自己的料碟里,低下头开吃。

“这样才乖嘛。”你点了点头,也开始吃。

“我让服务员下虾滑了啊。”kiwi说道。

等虾滑煮熟后,卡梦又十分迅速地帮你捞了好几个虾滑过来。

“我记得你喜欢吃虾。”他笑着说道。

“你先照顾自己吃好啊,我有手有脚的可以自己来。”你看着碗里的虾滑,说道。

“没事,这是你第一次参加队里庆功宴,肯定要先照顾好你。”他回道。

“可是……”

“好了快吃吧,虾滑凉了可就不好吃了呐。”

“太多了我吃不完,你再夹几个走啦。”

“不用,我这还有很多呢。”

这时你抬起头,发现其余几人都在看着你们。

“卡子哥你把将近一半的虾滑都挑走了,有没有意向分给我们几个?”阿策问道。

你刚想把碗端到大家那去,却被卡梦拦住了。

“挑我的。”他把碗端到中间。

“我这里多呀。”你说道。

“给你剩两个哈。”一茶说完,便夹走了三个虾滑,“木木你明天首秀,得多吃点,我们分kmbb的就行。”

“快,挑几个走。”你把自己的碗推到他面前,用胳膊肘戳了下卡梦。

“不用。”

“快嘛。”

见卡梦不动手,你便从抽屉又拿了一双筷子,给卡梦把虾滑夹了过去。

“谢谢。一会我帮你夹菜不用再给我夹了呐,我这好不容易一次MVP肯定不会亏待自己的。”他揉了揉你的头发。

“我这弹幕怎么都是‘卡森党磕到了,今晚好满足’啊?”一茶疑问到,“你们看看别的帅哥行吗,别老看kmbb。”

“啊?”你抬头看了过去,发现一茶正在拿着手机直播。

“一茶你又水直播时长。”kiwi说道。

“这不是首战告捷值得纪念嘛,直播一下多好。”一茶笑笑,然后看向手机屏幕,“这又是什么?‘阿卡今天有请森哥喝奶茶吗’什么奶茶?”一茶抬头看向卡梦,“kmbb你怎么不请我喝?”

“请了木木她送我地窖,请你你送我什么呐?”卡梦反问道。

“我……我送你一个香吻!”

“那还是算了。”卡梦笑了笑。

“粉丝们看到了吗?kmbb开始厌烦我了,怎么办?”

“我可没厌烦你哈。”卡梦回道。

“这个大坏蛋还狡辩!”

“好了好了,明天赢了的话我请大家喝奶茶。”你摆了摆手,说道。

“真的吗?”一茶开心地问。

“真的。”

“好耶!”大家欢呼。

“那明天更得好好打了昂!”皮皮说道。

“明天整上个四跑!”无心笑着说。

“那就要看大家的表现了哈,”你笑了笑,“比赛加油,争取二连胜!”

“加油!”


第二天下午,对阵GW的比赛拉开帷幕。

bo1人队拿下了三跑,皮皮则是保平,拿下了大比分胜利。bo2你们ban掉了唐人街,对面则是求稳选择了红教堂,而这对你们来说也是正中下怀。人队依旧是稳定发挥拿下三跑,而你只需要保平就可以。

“不要紧张,不被四跑就好。”卡梦拍了拍你的肩膀,“这不是bo3,放松点。”

“嗯。”你点了点头,跟着工作人员上场。

“走什么ban位?”你问神佑。

“先看对方会ban女巫还是渔女。”他答道。

bp开始,对面先ban掉了渔女。

看来对方还是先预防你一手绝活存在。

“ban先知和前锋。”

对面知道你剩下的都是单刀屠夫,抢了祭司和杂技。

“ban佣兵。”

“我想ban机械。”

“把救人位ban掉守椅会好处理一些。”

“可是我剩下的都是单刀啊,我很少会博弈到震慑。而且对面已经有杂技了,我ban佣兵无济于事。而且对面如果再配一个机械,如果开局撞脸不是机械,那等我后期封机就已经完了。”

“那如果对面再拿空军呢?”

“所以第四我想ban空军。据我了解GW不会上来就冒险打小女孩体系,我也不怕对面拿病患或者是咒术师。”

这时bp倒计时快到了,你还是选择ban掉机械。

对面第三手拿了佣兵。

“按你想的来吧。”神佑说道。

“好。”你ban了空军。

“这可能是2022IVL最离谱的一次bp了。”

对面果然选了咒术师,也算是在你的意料之内。

“打记录员。”

“我要带金身,金身切闪。我不能让祭司杂技断我节奏。”

“你随意吧。都是自己选的,加油吧。”

“好。”

你深呼吸一口,然后全身心投入对局。

你的打发显然是有些激进的,但不知为何,貌似这对GW的人队来说貌似并不是坏事。可能是交流失误,对面最后给了你机会,开门战打出了三杀。

你回到备战间,队友们直接迎了上来。

“打的好呀!”一茶的胳膊搭上了你的肩膀,“不愧是木木,首秀就这么漂亮!”

“没有,对面也给机会了呀……”你笑着回答。

“能抓住机会就是关键,盒盒盒木木等着我要跟你学记录员,红教堂记录员确实厉害盒盒盒。”皮皮也笑着说道。

“我先向皮老师学好绝活女巫再说哈!”

卡梦站到你身后,拍了一下一茶搭在你肩上的胳膊,一茶往后瞥了一眼,发现是卡梦,立马把手拿开了,“干嘛kmbb,拍我拍的这么疼,多少是带点个人恩怨了哈?”

“看来上次扔枕头还是砸的你轻了。”

“啊?今天赢了好不容易我开心一次,你为什么要勾起那晚我不好的回忆?太坏了kmbb!”

卡梦没有再理他,而是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打的不错,值得表扬呐。”

“嘿嘿,主要是你们人队给力,没有你们的三跑给我缓解压力,我也不会第一次上场就打出这个成绩。”你笑着回答。

这时有人敲门,然后工作人员探出头来,“麻烦MVP卡梦带一名队员去赛后采访。”

“行啊愚蠢的指挥位,今天MVP又是你的。”一茶拍了拍卡梦。

“卡子哥值得。”傻兜说道。

“好了,你们自己选个人就快去吧。”kiwi走上前来。

“这还用我们选吗,不管是哪方面原因肯定是带木木上啊。”一茶挑了下眉。

“啊?带我?”

“各位觉得呢?”

“就木木吧,首秀三杀肯定要上台。”kiwi点了点头。

于是你便被卡梦拉着一起上台到了曼妮身边。

“好的,欢迎我们的MVPGr卡梦和Gr队员森。”曼妮说道,“那么我想问一下卡梦,一周末二连胜感觉如何呢?”

“嗯,还是很高兴的,在2022IVLGr也算是开了个好头。”

“是的,那我再问一下森哈,作为第五人格职业联赛的第一位女性监管者选手,第一次上台就拿下了三抓的好成绩,有没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呢?”

“呃,我觉得首先要感谢队友,是队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有信心站到这个赛场上,嗯,其次感谢所有支持Gr的粉丝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Gr才能这样勇往直前。”

“森也是很谦虚哈。那想问一下卡梦,对前锋这个角色的个人理解?”

“我觉得还是辅助为主,做好干扰可以说不定可以救活一整局。”

“好的,那森对于记录员的看法呢?”

“是一个可以打出色操作的角色,但是还是需要多加练习。我对比赛的理解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学习,争取打出更多亮眼操作。”

“那期待森接下来的比赛打出天秀操作上一下top哈。那么再问一下卡梦,觉得森今天的表现怎么样呢?”

卡梦笑了一下,“那当然是非常好。赛前我们对她说保平就可以,但是她却帮队伍多拿了一分净胜分。不能说是出乎意料,因为平时她训练就是很刻苦努力,我觉得这个三抓是她应得的。我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且相信她会在以后的比赛有着稳定且优秀的发挥。平时她不只是训练,任何事情都是很认真的去对待,是很受大家喜欢的队员……”

“嗯,可以看出卡梦是对森这位赛场新人各方面都十分满意呢。那森,你对卡梦的评价是?”

“非常有责任心,而且很会照顾队友的队长,而且在赛场上也是很稳健的指挥位。”

“好的,森对卡梦的评价也是很高。那我们再次恭喜Gr战队取得胜利,采访就先到这里,请二位稍事休息。”

下台后,队友们已经在备战间门口等着你们了。

“kmbb你就是偏心木木,昨天采访你夸我一两句话就敷衍过去了,你夸木木是你这几个问题回答的最起兴的一个。”一茶打趣道。

“你这打了这么多年比赛能夸的都夸遍了,再说你该是真这么珍惜我夸你吗。”卡梦回道。

“你就找借口吧kmbb。我算是看出来了。”

“经理晚上吃什么啊?”

“除了海底捞,你们定好了。”

“那我们可得好好商量商量了……”


“木木,官方找你这周去录情报局。你有空吗?”kiwi拿着手机走到了正坐在桌前喝酸奶刷B站的你身边。

“找我吗?都是谁呀?”你放下手机抬头问。

“你,瑟瑟,还有祈颜。”

“我都不是很熟啊……”你皱了下眉头,“能找借口不去吗……?”

“可以。那你以后去的话准备和谁组队?我可以先跟官方申请一下。”

“呃……卡总可以吗?”你笑着问。

“卡梦?行,我回一下。”

说完kiwi便离开了。

卡梦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你看向他。

“没想到你无师自通,知道节目是可以推掉的。”

“难不成你之前还经常这样干?”

“经常倒不至于,不过我去的也算少。”他歪歪头说。

“哦。所以就笑这个?”

“……对啊,不然还笑什么?”

“我还以为我说要和你搭档去你很开心呢,看来是我想多了。毕竟最近卡森这么火,唉……”

然而就这时,kiwi又回到了大厅。

“他们说第一期让你俩一起去。”

“什么?”你差点没坐稳从椅子上摔下来。

“哎哎慢点,也不用这么激动。”kiwi扶住了你的电竞椅。

“不是我哪激动了?怎么成我俩去了?”

“官方说最近你俩这个组合好像很火,就想趁着蹭蹭热度,大约就这个意思。”

“所以必须要去?”卡梦问。

“去吧,你俩选手热度肯定也会升的,一举两得多好。明天下午你俩又没训练。”

你觉得卡梦肯定会拒绝,因为你之前都没在情报局中看到过他几次,再说明天下午是休息时间,怎么可能跑去录节目。

但这时卡梦却回答了:“我没问题。”

“哈?”你睁大眼睛看向他,他却笑着对你点了下头。

“那木木呢?”

“我也没问题……”

这就是你俩现在坐在录播间沙发上的原因。

前面都还好,但到了庄园茶话会这个环节,你就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了。

“这里给两位准备了一些问题。”潇潇笑着说道,“先是问卡梦的:和森之间真的是用奶茶来充值地窖的吗?”

哦,还好,看来一会我的问题也不会太刁钻,你想着,松了口气。

“也不完全是,她放我地窖纯属是因为她心地善良,不忍心看我扣那么多分。”

“是吗?”潇潇又看向我。

“对,是这样没错,卡子哥以后你就这样宣传我。”你笑着回答。

“她这又宠粉又关心队友的,肯定是善良女选手。”卡梦接着说道。

“哦?关心队友?是哪种方式?”潇潇一脸好奇。

“她动不动就讲个笑话给我们听,让大家心情都很好,训练的时候也能活跃气氛啥的。”

“原来如此。那再问森哈,当时看到卡森这个组合在圈中爆火的时候,你本人怎么看?”

听到这个问题,你感觉自己瞬间裂开——真就怕什么来什么!

“我这,我在微博上看。”你尬笑着回答道。

“可能就是一杯奶茶引出的新cp吧。”卡梦也笑着说。

“不对,”你有模有样地纠正卡梦,“应该是两杯奶茶。”

“啊,对,礼尚往来。”卡梦点点头。

“那你们对卡森粉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想想,说道,“cp可以磕,大家多吃糖少被刀哈。然后我还有一个小请求,大家能不能也产点森卡的粮,我十分期待!”

“到我了是吧。”卡梦看向潇潇,潇潇点了点头。

“其实我也去看过一些粉丝画的小漫画或者是写的文章之类的,我觉得还挺好的,确实挺好的,挺有新意的。就理性磕cp就好了。”

“我之前也有刷到过相关内容哈,比如说你们两位一起出去购物之类的……”潇潇笑着说。

“正好有想买的东西就一起去了,省掉一份打车费。”你解释道,“我们这都是好兄弟,说不定下次就有可能碰到的是我和一茶,或者我和傻兜,阿策,皮皮,无心之类的,也都有可能哈。”

“对,我们队内几个关系都很好,也经常一起聚个餐之类的,很正常。”卡梦接着说道。

“好的。那我们这里还准备了一些小挑战,”潇潇拿出几个小纸条,“我们一个人拿一个就好。”

你和卡梦一人挑走了一个。

“拿走之后就可以打开看了。卡梦你的是什么?”

“我这个是……挑战和另一位嘉宾对视10s不能笑。”

在台上你不敢露出夸张的表情,但是现在你心里全是mmp。节目组这是故意的吧?!

“我不敢看,你读。”你闭着眼睛皱着眉头对他说。

你忐忑地对着卡梦反着打开了你的纸条。

“等等我看看……和另一位嘉宾一起完成比心五连拍的合照。”卡梦读了出来。

这都是什么啊?!节目组你这哪是请我们来做节目的啊?你这分明就是来宰我们的!

你感觉自己已经在镜头前石化。


彩蛋:小挑战后续。

 
评论(48)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