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不是文人
文字是我的所有。可白菜价约稿,直接私信我就好!
 

《「卡梦乙女」电竞搞笑女当然配拥有爱情 1》

·勿升三

·暴躁搞笑梦女×温柔沉稳卡梦。

·ooc十分十分十分严重!选手日常生活行为习惯自编请勿在意!!时间线部分混乱

·祝阅读愉快。


当收到Gr俱乐部的邀请邮件时,你有些不敢相信。

你之前从未有过自己会去打职业的想法。你是一个独自租房子居住在外的大学生,每天中午晚上会直播打排位,在直播圈子中虽说是有些小名气也上过屠榜前20,但你从未想过会去打职业。

在深渊开赛时段,不想打排位时你会去直播看比赛,你深刻清楚Gr的问题根本不在屠夫,而是在人类阵营。

但想来想去,你还是没搞懂为什么Gr会找你去坐饮水机。屠榜这么多主播或者是高分段路人,为什么会来找个女生来打比赛呢……?

你决定先想想,但过两天Gr这边再次邀请了你,并且好像知道你的顾虑似的,向你说明转会期已经优化人类选手阵容,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公开;邀请你去是因为你是屠榜前20顶尖渔女和记录员,正好可以为皮皮限分担压力。

这事你不能自己做决定,你询问了家里人的意见。你爸妈则是觉得青春只有一次,既然有喜欢的东西,那不如趁着年轻去试试,就算没有成绩也可以休学完后再修课业。

好吧,你舒了口气,回复了Gr的邮件。


说实话,你真的没想到Gr俱乐部的别墅会这么偏。兜兜转转终于来到大门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帮你把两个行李箱提到了门口。

你看着从机场到这来的“巨额”打车费,不由得心头一紧……

你拉着两个行李箱,按响了门铃。

门被打开,抬头一看,是一个你不认识的年轻男子。

“你是……?”

“我是经理kiwi。”他拉过你手中其中一个行李箱,“你就是森吧?”

“对,叫我小森就好。”

他带我走进大厅,来到电梯间。

“竟然还有电梯啊,”你感叹道,“本来我还在想自己怎么把这两个箱子扛到楼上呢。”

“是的,这个房子一共有六层呢。”他笑笑。

进电梯后,他按下三楼的按钮,“三楼已经收拾好了一个空房间,和你一层的是我、皮皮限和神佑。”

“嗯。”你点了点头,“他们现在都在休息吗?”

“选手们现在不在俱乐部,一起出去聚餐录vlog增进感情了。”他答道,“这样,你一会先简单收拾一下房间,然后我带你一起熟悉一下我们的训练基地。”

“好的。”

kiwi带你参观完整个房子后,你真的有些惊讶。

六层的别墅,太豪气了吧!

kiwi说今天做饭的阿姨休息,中午只能委屈一下吃泡面,厨房还有很多存货。你说没问题,然后便和kiwi一起去厨房泡了面,吃完后开始在大厅调试自己直播要用的机子。

“我有一个问题啊。”你看着另一个墙角的电脑桌,“那个是谁的位置?”

“是新转会来的成员,下午他们回来你就能见到了。”kiwi笑眯眯地回答。

是谁啊……经理还搞得这么神秘?不过这次转会堪称大换血,来的肯定是重磅级人物。

当然,我除外。你这样想到。

在你确定电脑没有问题之后,kiwi便上楼休息了。

调试完所有东西,刚好十二点出头。

不行,赛季末的排位,怎么可以不打呢?

这样想着,你便带上耳机开了播。

「森哥这是在哪里啊?好像换了地方。」

你打开摄像头后,弹幕清一色地问道。

“保密。”你笑笑回答。

还是把加入Gr这个小惊喜留到官宣吧。

你全身心投入排位,在等待匹配的空闲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粉丝聊着。

你拿起水杯喝了口水,看向弹幕。

「森哥这不会是搬到男友家之类了的吧?」

「啊?森哥谈恋爱了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不会真的是已经同居了吧?」

“咳咳……”你让水呛了一口,“你们这在说什么啊?什么男友不男友的?我还是单身好吗?”

「真的没有谈恋爱吗?」

「那以后脱单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脱单第一时间官宣。你们放心,我这没个三五年是不会找到男朋友的,虽也不能说是母胎solo,但是你要我谈恋爱,笑死,比女娲补天还难。‘什么叫女娲补天还难?’哦,就是女娲补天会成功,而我脱单不一定会成功。”

刚说完这句话,你看到自己的摄像头画面的墙边有人影走了出来。

你立马关掉摄像头摘下耳机回头去看,这时正好那个人走到了你的身后。

——是卡梦!

“啊!”还没等他开口,你便惊叫一声。

原来被抢来的人之一就有卡梦!

他往后撤了一小步,很明显是被你的叫声吓了一跳。

“你在叫什么呐……”他皱着眉问道。

“抱歉,你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

你突然想起自己的直播还开着,而且排位还在匹配。还好你反应迅速,以最快的速度退出匹配下了播。

你转过身去,发现卡梦身后还站着很多人。

皮皮限,傻兜,无心,阿策……一茶!

原来如此,被kiwi捞来的是一茶和卡梦!

“所以,你想不想自我介绍一下?”卡梦扶住你的电竞椅背,和其他人一齐盯向你。

你站起身,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我是战队新成员森……是电竞新人。”

他们几人互相对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像不知道要说什么。毕竟你入直播坑和冲榜都比较晚,他们不认识你也是正常的。

“森是连续几赛季的榜一渔女,也是屠榜前绝活记录员。”皮皮限率先打破了沉默。

“哦!我知道了!”一茶叫了一声,“我被你的渔女锤过,我想起来了!”

“怎么你也这么吓人啊……”卡梦看向一茶。

“不过我记得你的粉丝一直叫你森哥,我也没看过你的直播,确实没想到你会是位女子!”一茶笑着迎了上来,“太棒了,我们Gr也有女队员了!而且还是联赛第一位女屠夫!有点激动!”

“你小声点啊一茶。”傻兜拍了拍他。

“所以……刚刚我直播时说的话……你们略听一二?”你笑着咬着后槽牙问道。

“没有没有!”他们一齐回答,但傻兜和阿策憋笑的表情也太明显了吧?!

这也太尴尬了吧?!你不禁开始遐想:我这是才来第一天,我的全部队友就都得知了我是搞笑女这件事情……这也太丢人了!如果以后这群队友在官方节目或者俱乐部活动vlog里面大肆宣传森其实是个搞笑女,别说女娲补天了,就算是到地球毁灭我也别想找到对象了!

你一想到这里,便低下头用双手捂住脸,十分沮丧。

而站在你身边的队友们都蒙了。他们再次相互对视,看着“掩面而泣”的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别哭啊,抱歉,我们不是故意的……”离你最近的卡梦低下头安慰你。

“啊?”你猛的抬起头,结果脑袋正好与卡梦的额头相撞。

“啊!”你捂住头再次惊叫一声,然后一脸委屈地看向也正捂着额头的卡梦,“对不起!而且我刚刚没哭,别误会!”

一旁的其余五人则是被你们这一波操作搞得更蒙了。

“没光系呐。”卡梦回答道。

完了,这下直接自己搞笑女的身份肯定已经在队友的心中生根发芽了。

“那个……”你灵机一动,想要赶快转移话题,“下午有什么安排吗?”

“今天下午和明天不安排训练,但为了完成直播业绩明天要直播排位。后天就开始日常训练了,神佑应该会把训练的时间表和要求发给你,这不用担心。”卡梦回答。

“那真是太好了!”你笑着说道。

“啊?”他一脸疑惑。

“啊……就是,今天下午和明天都不用训练!非常不错,是吧?”你看向其他几人,他们都十分配合地点了点头。

“那我先上楼了,回见各位!”你从傻兜和一茶给你让出的一条路那离开人群,爬楼梯上了三楼。


你布置好房间,躺在床上叹了口气。

然后你发了条微博,说是中午有急事提前下播了,晚上也先暂时不播了。

没过多久,底下评论便开始“兴风作浪”了:

「森哥IP属地怎么变成广东了?」

「今天中午直播最后出现的男声不会是卡梦吧?」

「森哥是不是去Gr打职业了?」

你翻着这一条条评论,皱起了眉头。现在的粉丝耳朵都这么尖的吗?你明明已经及时关掉摄像头了,但他们还是能根据卡梦很短的一句话猜出来。

不过,被誉为“第五心动男嘉宾”的卡梦确实是联赛的一名健将,人气高是应该的。

没想到Gr真的把卡梦给抢来了……

这时你的微信突然收到新的消息,是kiwi发来的群聊邀请。

你点了加入,刚进群,便被几人的“欢迎加入”给刷了屏。

然后你又和队友们分别加了好友,kiwi说今晚为欢迎你的到来开一次迎新会。kiwi又和你私聊说让你一会去一楼大厅,神佑会给你介绍训练计划和要求之类的。

你到一楼去,发现神佑已经在那等着你了。他打开大屏幕,给你详细地要求了训练任务,同时也对你的优缺点进行了简要分析,并且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加强对你的单练。

你认真听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快六点。

“好了,有迎新晚会,今天就先到这吧。”神佑说完便离开了大厅。

你看着神佑发给你的时间表,摇了摇头,这时间安排还真是紧,职业选手确实比自己想象中的要辛苦许多。

你突然想起还没跟父母打电话报个平安呢。

你拨通了父母的电话,坐到了自己的位置那。

你简单与父母聊着,说这里环境很好,除了离市区远点其他地方都没有问题,当然,自己天天要训练,也没有时间出去。

说了几分钟后,你的队友们都到大厅来了,你也就挂断了电话。


你属实没想到,Gr迎新晚会还专门找来摄像师小姐姐录vlog。

但是你哪管这些?搞笑女或多或少都有点社牛加成,你很快便和这几位电竞帅哥混在了一起。

“小森你还在上学吗?”阿策问道。

“对,我可是纯正女大学生好嘛!”你笑着回答。

“各位,开香槟咯。”卡梦熟练地开瓶,然后给每个人斟上。

kiwi端起酒杯,“来,让我们欢迎小森加入Gr大家庭!”

“干杯!”

简单吃过饭后,kiwi和神佑便上楼休息了,说是给我们选手留下互相熟悉的空间;摄影师小姐姐也离开了。

“确实没想到Gr会招来一个屠夫小姐姐。”无心笑着说道,“这下皮皮就不会是一个人寂寞地训练了。”话毕,他用手肘戳了戳皮皮限。

“什么啊,”皮皮限竟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你,“我要谢谢小森能在夏季赛给我分压才是。”

“没有没有,我的破轮、女巫什么的玩的真的都不算好,邦邦也是很勉强才能打平,但去打职业四黑还是差远了……”你回答道,“皮皮你毕竟是联赛老将,我要多多向你学习才是!”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哈!”皮皮笑着说。

“好啦好啦,训练的事情后天再说,好吗?”一茶撇了撇嘴巴,“对了,小森,Gr俱乐部并没有禁止恋爱哈,我们这几个单身帅哥你都可以直接追!”

“哦?”你看向他,“真的吗?”

“当然,你不是说你苦于脱单吗?看,机会这不来了?”

你的笑容瞬间从脸上尬住了。

“你们……果然听到了我直播时说的话……?”

傻兜和皮皮有些尴尬地低下了头,卡梦则是直接锤了一茶一拳。

“因为当时在电梯间听到了女生的声音,于是我们又猜拳派出了一个人去看看情况……”阿策解释道。

“啊?”你突然笑出了声,看向卡梦,“这么说是卡子哥输了?不会吧卡子哥原来你这么非的吗?”

本以为卡梦会反驳,他却好像是看你并没有在意而舒了口气,“嗯。不过恋爱这个事情不要急呐,总会遇到合适的人。”

“我知道,而且我在说我是三五年内必单身下去,我没有想谈恋爱啊?”你一脸疑惑,“只不过是直播的时候有人怀疑我这是住进男友家了,我回了两句而已。而且,俱乐部官方什么时候会官宣新人?”

“应该是后天吧。”皮皮限回答,“明天大家会一起去拍夏季赛定妆照之类的,后天应该就会用定妆照官宣。”

“哦。”你点点头。

这时你的手机突然响了,“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你起身从餐桌走到你的桌边,拿起手机,却是你分手已久的前男友打来的。见到这个名字,你就来气。不过你今天心情不错,倒还挺想听听这个人又学了什么新的说辞来缠着你不放。

你撇了撇嘴角,接起了电话。

“我今天去找你,你同学为什么告诉我你已经休学了?木木你去哪了?现在疫情又有厉害起来的趋势,你不要乱跑啊。”

“我的事情你管不着。”你没好气地回道。

你端起桌面上的水杯喝了口水,却接着听到了差点让你被震惊到呛到的语句:

“木木这么多年你还在生我的气吗?我真的错了,你回来好不好?我知道你从学校搬出去住一方面就是为了躲着我,可是……”

我猛地用力地把杯子放回桌面,“你脸可真大啊?你是有多大的能耐会觉得我当初搬出去是为了躲着你?我告诉你我最近很忙没空管你那些青春伤痛的破事。这个号我拉黑了,别再打给我了,你要真闲的没事撒泡尿当镜子照照行吗?我估计你也打听到我搬出去之后住哪了,现在也有可能是站在我门前吧,那我建议你直接撬锁进去,这样你以后要是吃不起饭了还有牢饭可以填饱肚子!”

话毕,你便把手机扔回桌面上。心中还有些得意:哼,这个不是人的东西肯定被我这一番爆发式的输出给吓蒙了。

得意之际,你突然愣了一下。

等等,貌似被你这猛烈地输出吓到的,好像还有你身后鸦雀无声的队友们。

你僵硬地转过身,貌似还听到傻兜和无心很小声的表示惊叹的“卧槽”。

“吓到你们了……?”你脸上尬着笑容,眉头早就扭成八字形了。

“没有!怎么会呢?我们也都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怎么会被吓到呢?”一茶笑着打圆场,“女孩子就是要凶一点才可爱嘛!是吧!”

“对对!”

“是的!”

其他人纷纷应和道。

你回到餐桌边坐下,偷偷看向身旁的卡梦,而他也正在笑着看你。

完了,看来我在心动男嘉宾眼里,确确实实是一个搞笑女了。你内心流泪想道。


彩蛋:迎新会上的真心话大冒险。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