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不是文人
文字是我的所有。可白菜价约稿,直接私信我就好!
 

《「卡梦乙女」电竞搞笑女当然配拥有爱情 2》

·勿升三

·暴躁搞笑梦女×温柔沉稳卡梦。

·ooc十分十分十分严重!选手日常生活行为习惯自编请勿在意!!时间线部分混乱

·祝阅读愉快。


“小森,这是你的队服。已经让阿姨帮你用洗衣机洗了一遍了,今天拍定妆照直接穿就好。”

吃完早饭后,kiwi把叠好的队服递给你。

“好的。”你接过队服打开,看着衣服后背处印着的Gr_Sen,不由得有些激动。

“那大家都收拾一下,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坐车去拍摄基地化妆拍夏季赛的定妆照了。”

“好。”

话毕,大家都窜回自己房间准备去了。


上车时,卡梦和你是最后两个上车的。

傻兜和无心坐在一起,皮皮因为熬夜单练自己一个人坐在后排睡觉,一茶和阿策两个外向人坐在一起打闹,神佑则是和kiwi坐在一起简单谈论下周的计划安排。你只好与卡梦坐在前排的两个位置了。

你坐在了靠窗的位置。

卡梦看着正在对着窗外发呆的你,开口道:“怎么样?来俱乐部的第一个晚上,睡的还好吗?”

“嗯,”你转过头笑着回答,“挺好的,这边环境很安静。”

“之后的训练还是比较辛苦的,如果压力太大,可以找我聊聊。”

果然卡梦和传说的一样,赛场上暴躁指挥位,日常生活中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

“好的。其实我还是一个比较脆弱的人,可能以后就要多麻烦卡子哥给我做心理辅导了。”你不好意思地笑笑。

“这不麻烦。对了,官方还没有发博官宣,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林木,双木林,木就是林的一半那个木。”

“所以你ID名叫森啊。”

“嗯。当时开始直播就这样随便想到把自己的名字合起来算了,也就一直没变过。”

“嗯,很好听的名字。木有灵性,你肯定是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子。”

被他夸了!你心中窃喜,但绝不能表露到脸上。

“没有没有,我多暴躁你们昨天应该也见识到了……”

“那肯定是别人惹你生气你才会这样。而且女孩子凶一点是好事,这样就没人敢欺负你了。”

“确实,昨天真的是气死我。对,你提醒我了,我还没把那个狗东西拉黑呢。”你从口袋中拿出手机,拉黑了昨晚那个号码,“我真就不理解了。你说这男的是不是没事干,一个大活人比那没温度的骚扰短信还烦人。一个大学生,怎么每天创造的社会价值还不如一个在牢里打毛衣的囚犯,丢人。”

卡梦听到你的说辞,没忍住笑了一声。

你看向他,他却立马收住了笑容。

“你……你前男友?”

“嗯。不过很久之前就分手了,但不知为何最近又开始抓着我不放了,可能纯情少男又在别的感情中碰壁了吧,开始装可怜小奶狗求收养了。哦不,抱歉,这样说是侮辱了别家真正的可爱小奶狗。他这种奇妙的东西,我只能不否定他还是个碳基生物,但是正不正常我就不好断言了。”

“有一说一,你怼人还挺有意思的。”

“是吗?哦,不过,像你这种三观正、有成绩的奋斗男青年,我肯定是不舍得怼的。”你抬头,笑着看向他。

“那我就放心了呐。”他也笑着回答。

“我这么温柔怎么听你这说法像是我会吃小孩一样?不过,我要是吃小孩的话,我也得先抓嫩的吃……先吃阿策,然后再吃一茶……”

“喂喂,一茶可不年轻了。”他打断你。

“什么?叫我?”坐在过道对面的一茶立马就把身子探了过来。

“对。小森说要吃了你。”卡梦拍了拍一茶的肩膀,“直接活剥生吞那种。”

“哎!?”一茶看向你,“真的吗?不是,小森你听我说,我觉得你要吃也得先吃有肉的,像我这种你应该先留着养养膘。对吧无心?”他向后转去。

“啊?”无心突然被cue,一脸疑惑地看向你们。

“小森说要把你宰了做下酒菜!”一茶大声答道。

“我可没有啊!”你连忙起身解释,“怎么我随口一句话让你们两个传的我跟孙二娘一样,把你们都宰了然后包人肉包子?”

然而就在这时,车子毫无预兆地突然拐了个急弯,你重心不稳,向卡梦的方向摔去。

卡梦也是眼疾手快,立马抱住了你,让你免于直接一头栽到地上去,但相对的,你直接摔进了他的怀中。

就这样,你俩相互对视一眼,然后你便迅速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道了句谢,然后便转头向窗外看去。

救命,透过车窗的反光,你都能看到自己的脸现在已经是红到耳根了。

“不愧是卡子哥,好身手呵!”一茶打趣道。

卡梦则是扭头看了看一直在盯着窗外的你,回一茶,“你还是睡会比较好。”

还挺有反差性的女孩子呐。他看着你想道。刚刚怼前男友义正言辞,刚刚只是被揽了一下现在就脸红了。


一番波折,终于是到化妆室了。

因为你是带妆过来的,化妆师在经过你的同意下,决定帮你卸掉重化一遍。也就因此,你是你们当中最后一个拍照的。

化好妆后你在摄影棚靠墙等着,在微信上和好姐妹把只在俱乐部一天自己就搞出的一系列尴尬的事情当笑话讲。

“别笑了呐,准备去拍照了。”卡梦走了过来。

“好。”

然而拍照的时候,你却不知道应该摆什么pose了。

你知道这是第一次上联赛,肯定要从定妆照为起点好好表现,毕竟明天俱乐部还是要拿自己的照片官宣的。

你站在那动作僵硬,跟个木头人似的。摄影师都有些指导无力。

还好队友们都去各玩各的了,但卡梦却还站在摄影师旁边看着你。

“放松呐,你这么死板拍出来可是不好看呐。”他说道。

“我这第一次拍定妆照紧张啊好吗?”你回道。

“拍个照而已,紧张啥。”

看你皱着眉头,他直接叹了口气,开始给你动作指导。

“你这样子。”他做出了和你一样的pose,“手臂别太用力,放松点。腰背也这么僵硬。”

这就是新任队长的责任感吗?你的表情更是一脸窘迫了。

“你再这样我就直接上手了?”他撇了撇嘴角。

“啊?上手?你要干嘛?”

他径直走到你身边,拍了拍你的肩膀,“这个地方放松,表情也别板着。”随后,他又扯了扯你的手臂,再走回到摄影师旁边,“嗯,不错,就这样。”

你的脸又红了起来,还好粉底够厚挡住了大半。

随后又在他的亲手指导下,你终于拍好了几组照片。

一说拍完了,刚刚还在镜头前微笑的你,嘴巴瞬间就撅起来了。

“卡子哥也太凶了……”你小声嘟囔道。

没成想他听力这么好,接着就回答道,“拍的不错,回去路上请你喝奶茶。”

你脸上的笑容瞬间又回来了,“卡子哥你要请我喝奶茶?你对新队友都这么好吗?”

“你刚才不还说我凶吗?”

“可是你扭我胳膊的时候确实挺用力的啊。”

他无奈地点点头,“好吧。那奶茶还是以后有机会吧。”

“别啊,”你快步贴到他的身边,“此时不请更待何时啊卡子哥!”

看到你撒娇的样子,他不禁笑了一下,“喝哪家的?”

“都行!”


回俱乐部你坐在大厅的自己的桌前,十分开心地享用着卡梦请的奶茶。

不过,你向旁边那个桌角的桌子瞥去,现在你还不知道那个桌子到底是谁的直播用地。

算了,马上十二点,看看一会谁会来直播就好。

然而就在十一点四十的时候,你听到电梯铃响,便回头去看谁会出现。

卡梦看着手机,走到桌子前坐了下来,打开电脑。

他一转头看见了你,“木木你也在这直播啊。”

你点点头,“我住的那间房间稍微小点,再放电脑桌会有点挤。等等,你刚才叫我什么?”

“木木啊。”他盯着电脑屏幕回答。

“不是,怎么又突然叫我木木了?”你一脸疑惑,“昨天你还叫我小森啊?”

“没事,不只是我,现在大家都叫你木木。”

“哈?”

“你不觉得这样喊你更可爱一点吗?”他转过头看了你一眼,笑着说。

“啊?可是你们之间都喊ID怎么到我就不一样了?”

“你是团宠嘛。”他拿起耳机戴上,“好了,不跟你聊了,到时间上播了。”

“工作好积极……”你嘟囔一句,也带上耳机开始直播了。

你掏出你拿手的渔女,准备今晚甩渔女榜二个四五百分。

在等准备时,你看着对面的前锋,不由得笑出声,“CC难得糊涂,说实话这ID我看一次笑一次。没什么别的想法啊,就单纯感觉ID名很有意思。”

临近游戏时,你瞟了眼弹幕。

「森哥难得糊涂是阿卡啊,你不会不知道吧?」

「阿卡的游戏名在无意间就被嘲笑了,他知道肯定会伤心死」

“阿卡?谁啊?”你皱皱眉头,然后全身心投入排位了。

说实话,你为这难得糊涂感到悲伤。他应该是双排,但匹到的剩下两个也未免太演了。

放飞两个还有小两台没破译,你也很快的找到了对面的囚徒。二阶渔女收囚徒对你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两个水圈一包他也就再见了。

你挂上囚徒,去排地窖,顺便找前锋的耳鸣。

没想到还真让你半路找到了。

就你们两个在地窖的废墟转圈时,你又瞥了一眼弹幕:

「阿卡就是卡梦啊」

「AKA卡子哥,森哥不会不知道吧?」

哦豁,这前锋是卡梦啊。

你摘掉耳机,对旁边墙角的卡梦喊道,“卡子哥!放你个地窖怎么样!心动吗?”

他听到我在叫他,也摘下耳机,看向我,“这渔女你啊?”

“对啊你这个星数能匹到的渔女很大概率就是我啊。不过为了感谢你的奶茶,我决定放善良的阿卡一个地窖。”

“行呐,我当初可没想到我这奶茶请的还会有目的性。”

“我也没想到难得糊涂会是你……”

“啊?”

“没事。幻老师是不是点假寐了,怎么飞的这么慢。”

“嗯,早知道你也应该点个拘禁狂。”

“我之前每次匹到你的前锋都是非平必输,这是我赢得少数几会,值得纪念。”

“我记得我这赛季匹到的渔女并不多呐。”

“见到你我就玩记录员了,不想掉渔女的认知,呜呜……”

终于地窖开了,你把卡梦放走了。

再开下一局,你却发现弹幕已经炸了。

「森哥你真去Gr了!?」

「联赛第一女屠,森哥nb!」

「森哥和卡子哥py地窖了,俩人是不是有故事啊?」

「刚刚森哥还说卡总请她喝奶茶了!」

“不是你们说我去Gr我也不好说什么,昨天你们就有猜的。但是说我这个和卡梦py地窖……是什么意思?”

对面的卡梦本来在打哈欠,一听到这话立马被这个打到一半的哈欠给噎住了。

“什么东西?”他笑着看向你。

你以为他是在和幻贺说话,也就没理他。

“木木?你弹幕刚才说什么?”

“啊?叫我?”你连忙转过头去。

“对呐。”

“没事,我粉丝有些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放你地窖,我简单解释一下。”

应该是下一把开了,他立马低头开始和队友报点了。

我这还没匹到,正常,高分段屠夫就是要等。

「卡梦刚刚叫主播木木?」

「为什么要叫木木?感觉好亲密,这俩人绝对有故事!」

「联赛又要有新cp可以磕了!」

“等等等等,”你对着摄像头做出一个暂停的手势,“你们刚刚说我俩什么py交易地窖也就算了,但是这个木木,我跟你们讲,就是都这么叫我,懂?”

「还有谁这么叫你啊?」

「难道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别人叫森哥都叫木木的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才知道,呜呜」

“你们可别这么叫我,我真是求求了。一会下播我得锤卡梦去。”


九点打完末班准时下播,你凑过身去,卡梦的末班车貌似还只进行到一半。

“加油啊卡子哥,这把四跑。”你说完便回到自己的桌前,把提前拍的奶茶照片发了个微博。

「卡子哥请的奶茶就是香(狗头)」

过一会,你听到卡梦说下播了,你便走上前去锤了他肩膀一拳。

“干嘛?”他捂着肩膀,莫名其妙还带点委屈似的地看向你。

“就因为你那声木木,我直播间都听见了,怕不是我以后就要改ID叫木木了。”你撇了撇嘴巴。

“不至于,”他嬉皮笑脸起来,“木木也挺可爱的,你改名也行。”

“不行!”你又生气地锤了他一拳。

“别别,很疼的好吗?”他开始龇牙咧嘴,然后又看着你认真的表情偷笑。

“疼你也活该!”

“我今天下午还请你喝奶茶,怎么晚上就成活该了呐?”

“奶茶已经让那局地窖给抵消了!”

你抬手又要锤他,他却抓住你的胳膊拦住你。

“咳咳。”

听到咳嗽声,你们一齐转回头去,发现一茶已经走到饮水机处在接水了。

他也回过头来看你们,然后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实在是口渴了来接个水,没想到打扰你们了,我这就走哈。你们继续,继续。”

刚说完一茶便端着水杯溜走了。

“哎……”你本来想叫住他解释一下,但没想到他窜的这么快,你又低头看向卡梦。

他赶快松开了你的手臂。

“不是,我刚才想跟他解释一下的……”你说道。

“不用解释,这有啥解释的必要。”他笑笑,“不就是一杯奶茶引起的小打小闹吗?”

“哦……等等,奶茶?重点是奶茶吗?”你又瞪向他,“不应该是我的名字被泄露了这件事情吗?”

“怎么算是泄露呐,明天官宣后你的粉丝就都知道你的名字啦。”

“电竞选手的真名还要被俱乐部发出来吗?”你皱起眉头。

“木木妹妹,你以前到底有没有看过职业呐?”他仰在电竞椅上,抬头笑着看着你,“官宣都是要ID名附上真实姓名的好嘛?”

“……真的吗?”

“我骗你干嘛呐?要不你等到明天自己看看。”

“不是,那到时候我的官宣图上的字岂不就是Gr_Sen(森),林木吗?”

“顺序可能会变,不过差不多就长这样。”他点点头。

“救命啊,怎么会有人叫林木啊……更可怕的是怎么会有叫林木的人游戏名叫森啊……”你跑到另一个墙角独自emo。

他从椅子上起身,走到你身边,“别伤心呐,名字而已,电竞更注重的是成绩,对吧?”

“可是真的很奇怪啊!”你一脸委屈。

“不要在意啦,再说,会关注你名字的只有粉丝和我们队友,你的粉丝喜欢的是你那有趣的灵魂而不是单纯的一个名字,我们队友之间也不会笑你的名字的。所以别伤心了呐,好吗?”他耐心地安慰你。

你点点头,然而余光又瞥到一个人影。你抬头看向卡梦身后,卡梦也注意到你的目光转身看去——

又是端着空杯子的一茶。

“啊,这,哈哈,”一茶不好意思地笑了几声,然后表情瞬间严肃起来,“卡梦你这怎么回事,怎么刚来的小姐姐你就把人家给弄哭了?你知道这是IVL第一位女屠选手吗?多宝贵呀!”然后他又嬉皮笑脸地看向你,“木木,他是不是欺负你了,咱不跟他玩哈,他是大坏蛋!”

他又瞟到卡梦的脸直接板了起来,不由得一哆嗦,“我的错,我这就走,再见。”

然而他刚迈出步子,卡梦就把他叫住了。

“回来。”

“怎么了?”一茶一脸慌张的笑容,问道。

“把桌子上这个热水瓶接满拿上去,然后今天晚上别再下来了。”

“明白。”一茶立马拿着热水瓶开始接水,卡梦则是在一旁盯着他。

接好水后,一茶再次回了楼上。


彩蛋:接下来发生的小片段。

 
评论(16)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